陌凉汐

愿,与君同驻
千里不辞
风雨同舟济
执手与共
相守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里陌凉汐!
圈子:刀男,食物语,DRB
自设婶婶叫雨宫 璃,婚刀松井江!
不拒同担~
背景和头像都是是奈比鸦鸦太太画的!

我和我的同事与他家学川剧的清光

青羽升: @Rrrrg 

璃每晚和青羽打电话,都会带着自家近侍,要么出门遛弯打打架,要么密谋一阵突然问近侍几个问题,常常弄得近侍一脸茫然。

松井:你能不能不要再打电话了?

璃:啊?怎么了?

璃悄悄关掉电话的麦克风,牵起松井的手。

“你对青羽有意见吗?”

“如果你再这样每天打电话,我可能就不只是有意见了。”

青羽:喂?听得到吗?

璃慌忙打开麦克风:“在的,怎么了?”

松井凑到麦克风边:下次可以不在晚上打电话吗?

璃:诶诶诶,别管松井!

青羽:你家近侍是对我有意见吗!!

松井:那确实有。

青羽:我要和你打一架!!!!!

璃:诶诶诶!你家清光应该也对我有意见吧!!

青羽:怎么可能!

青羽一把拽过清光,“来,你对雨宫有没有意见?”

清光:??没有

青羽:你看啊!完全没有!

璃:你换一个问法,松井!你别换出阵服了!!!!

急急忙忙的挂掉电话,青羽拉过清光,双手捧着他的脸,“清光,你悄悄和我说,我不告诉她,你到底对雨宫有没有意见。”

清光被捧着脸本来有些羞涩,一听到问的是对雨宫有没有意见,马上来劲。

“那可太有了!啊路基,我跟你说,你天天和她打电话聊天,都不来和我聊天.......”

清光还没说完,青羽一个转头,“听见没,雨宫?”

璃被松井拽着,站在青羽本丸门口,旁边还蹲着青羽本丸的狐之助。

“嗨.....嗨...清光....”

雨宫抓着松井的袖子,有点不好意思的往后躲。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